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2021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

春晚.png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2月5日晚,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灯火璀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联合承办的“文明海安幸福家”——2021年海安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与近千名观众欢聚一堂,辞别旧岁,迎接新年。  

晚会分群星大拜年、幸福好家园、时代楷模赞三个篇章,涵盖歌曲、舞蹈、杂技、小品、情景说唱、戏曲等多种形式,集艺术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充分展现了一年来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及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歌舞《美丽中国年》,晚会拉开帷幕,热闹欢快的场面将现场观众带进浓厚的节日氛围里。海安对口帮扶略阳工作组、北京奥运冠军仲满、海安市宁蒗支教教师群体、抗美援朝老兵吉宜芳、全国先进工作者仲崇俊、全国文明家庭蒋龙生家庭惊喜出镜,通过视频向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祝福。节奏欢快的少儿舞蹈《牛年乐》令人忍俊不禁。小品《幸福小区幸福事》诙谐幽默,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在欢笑过后回归温情,于家长里短之中反映百姓幸福生活。女声独唱《最美的脸》赞美了长时间佩戴口罩、穿着防护服,处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疫魔短兵相接的白衣天使们。小品《让爱回家》中,父亲装病骗儿子回家,看似欺骗实则为了多与儿子相处,呼吁广大儿女常回家看看。村镇歌曲联唱展现了我市立发、曲塘、滨海新区等不同地区的民俗风情和历史底蕴。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展示了我市人民安居“幸福之城”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奋力谱写海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昂扬斗志。演出中还穿插采访了新海安人(江苏省人大代表)谭全胜、援疆教师丁雪梅、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储呈平、全国先进工作者吕建,4名杰出的海安人以朴实平凡的话语、真诚的表达,让观众深深感受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奋勇争先的情怀。

市领导严长江、夏鹏飞、王荣贵、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张忠宏、陈兴俊、丁兴育、卢林、刘志国、杨永辉、宋燕、彭为杰、蔡祝平、赵剑波、王怀、李如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