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8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26名,实到代表308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是:万年年(女)、王巧荣、王家安、孙长青、孙进基、孙秀芳(女)、严长江、肖正明、张亚曦、张忠宏、陆洪彬、周宗泉、屈祖平、顾国标、夏鹏飞、徐晓军、储开泉、臧忠。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储开泉主持会议。

李春旺、张浩、陈鹏军、卢忠平、奚荣华、王荣贵、杨春红、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刘志国、彭为杰、赵剑波、王怀、任智峰、夏琪斌、吴庆云、卢玉林、王秀和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所作的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设立和组成人员通过办法》。

非本届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市政协负责人,市委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及群团负责人,市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区镇人大、政府负责人,市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及离退休干部列席会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部分客商代表应邀列席会议。(记者 郝荣峰 蔡诚)

1.JPG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3.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托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4.JPG

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5.JPG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6.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储开泉主持会议

IMG_5147.JPG

IMG_527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