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副市长葛志祥、丁兴育、卢林、夏卫军、刘志国、戴晓晨,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永辉,市人武部部长陈剑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市政协副主席赵剑波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于立忠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吃透《办法》精神,切实做到部门管项目、财政管资金,资金跟着项目走、监督跟着资金走,结合海安实际,出台相应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认真对照职责分工,细化执行。要顺应大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争取政策的倾斜,争取资金的最大化。要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政策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于立忠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针对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特征,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应急物资储备,不断壮大应急处置队伍,加快推进发热门诊建设,完善好工作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讨论了关于对海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给予工作补贴的意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请求批准海安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实施方案的请示,研究了海安市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实施意见,听取了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报告,讨论了海安市进一步推进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实施方案、海安市家具产业加快健康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海安市2020—2021年冬春水利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农村居民集中安置区社区治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全市餐饮场所推广安装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推动燃气安全智能化监管的建议方案,讨论了政法委、公安局关于开展我市新时代技防城智能化和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建设的请示。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1微信图片_20201026105651_副本.jpg

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召开

2微信图片_20201026105702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丁佐彪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