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7月1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王巧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征兵工作。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的征兵工作,按照要求,高质量做好征兵各项工作,确保我市今年征兵工作的质量。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阶段工作。顾国标要求,认真总结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做好“外树形象,内增能量”两方面工作,全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确保“首创必成、高分创成”。要建设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做到管好“责任田”、把好“准入关”、拉起“高压线”,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可管可控。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阶段工作;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巡办主任王鸿津同志在第五期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巡察工作。顾国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切实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要全面提升巡察工作水平,把政治巡察放在重要位置,按照全覆盖的目标,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用好巡察工作的成果。要履行好“两个责任”,研究部署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以及巡察工作。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规划》。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生态空间管控区域规划相关工作,按照要求,加强研究,确保海安地区生态空间管理区域相关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生态安全。

1_副本.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

2_副本.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钱鹏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