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部署“慈善日”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4月22日,我市第七届“慈善日”活动组委会成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丁兴育参加会议。

张亚曦对第七届“海安慈善日”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对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要突出抓好村居慈善工作站、重点企业的募捐工作,努力实现慈善募捐的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慈善日”各项活动。他强调,各组委会成员承担着“慈善日”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要按照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切实抓好落实。

丁兴育就今年“慈善日”活动计划及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说明。他希望各区镇、各部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再强化、组织安排再周密、目标任务再明确。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作工作汇报。相关区镇、部门负责人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0IMG_9798_副本.jpg

我市第七届“慈善日”活动组委会成员会议召开

1IMG_9829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对第七届“海安慈善日”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2IMG_2059_副本.jpg

副市长丁兴育就今年“慈善日”活动计划及任务分解进行解读说明

3IMG_9788_副本.jpg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王秀和作工作汇报

7.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  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