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宣传部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0 字体:[ ]

  3月9日,市委宣传部干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严长江、王荣贵,市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宣传条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关于干部人事调整的决定,王荣贵同志担任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同志不再担任海安市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顾国标指出,严长江同志自担任宣传部长以来,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宣传系统全体同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希望王荣贵同志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市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坚定不移地把宣传思想工作引向深入,为建设“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顾国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营造团结干事创业新氛围,宣传部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驾驭全局的能力;班子成员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其他同志要自觉服从领导,勤政廉政、履职尽责,共同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持续跨越发展。要守正创新争一流,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深刻领会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承担起使命任务,聚力实施思想政治建设、“内增能量外树形象凝聚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四大工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从严从实优作风,全力打造宣传干部队伍新形象,加强宣传思想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令人信服的形象去做好凝心聚力、成风化人的工作。

张亚曦希望宣传部新的领导班子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力实施“四大工程”,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信念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继续谱写海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立新功。

严长江回顾了在市委宣传部任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并对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压力大、挑战多、任务重,在新的岗位上,他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宣传战线的同志们,全力以赴支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

王荣贵表示,将倍加珍惜新的工作平台,倍加珍惜与宣传战线同志共事的机会。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创新干事业、廉洁从政当表率,再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全力构筑海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高地。(记者 段红波)

市委宣传部干部大会召开

IMG_1757.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讲话

市委副书记张亚曦主持会议

市领导严长江讲话


市领导王荣贵讲话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徐东杰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