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确保“全省一流、南通领先”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体:[ ]

8月2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顾国标认为,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行动迅速,认识到位。上半年工作措施扎实,效果良好。他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全省一流、南通领先”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抓好相关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引导壮大统一战线的强大正能量,形成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解决好相关热点、难点问题。

顾国标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好民族宗教政策,确保创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要做好民族统战工作,关注宗教场所建设,严格按照政策开展审批、建设工作。要继续做好海安籍知名宗教人士的联络工作。要加强党外人士工作,加大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选拔任用力度。要加强统战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统战工作的宣传总结。要紧扣“长三角一体化,跨江融合发展”主题,集中精力组织好8月底“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张亚曦要求,统战部门要进一步争先创优,争创一流。要围绕南通市综合考核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好相关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各方合力,推动海安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严格执行好民族宗教政策,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工作方法得当。要全力以赴开展好月底相关活动。

奚荣华汇报了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情况、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及举措。(记者 郝荣峰)

1.JPG

顾国标专题听取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4.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汇报工作

5.JPG


6.JPG

座谈会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