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调研人大机关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7 字体:[ ]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市委办、人大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助推海安争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军、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好地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顾国标认为,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方向正确,思路清晰,成效明显,真正做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大工作走在江苏省、南通市前列。要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不断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

顾国标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形成海安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法律监督,提高全市法治水平和规范行政水平。要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切实加强工作监督,推进问题解决。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人大工作的活力。要创新工作,形成特色,大力探索,打造人大工作的“海安品牌”。要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周宗泉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同心同向,履职尽责,推动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张亚曦、奚荣华对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对市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IMG_3527.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调研人大机关工作

IMG_351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讲话

IMG_3541.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介绍上半年工作情况

IMG_3553.jpg

会议现场






大数据中心:刘臣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