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的海安”APP正式上线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

6月12日,我市在行政审批局举行“我的海安”APP上线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南京市信息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紫金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怡安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主持启动仪式。

“我的海安”APP是一款便民服务软件,整合了全市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等各类资源和信息,旨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广大市民精心打造融政务服务、交通出行、健康医疗等众多信息和服务于一体的移动化惠民平台。

该款APP主要分为政务、便民、公共三大模块和供需对接平台。其中,政务模块开发了政务服务功能,已实现人社局、卫健委、住建局等30多个部门共计222个事项的移动办理、1291个事项的在线查询,12345热线、婚姻登记、办税地图、法律服务、不动产查询等另外7项功能实现了政务业务的延伸拓展。便民模块开发了自助移车、微报警、金融超市、便民商家等26项功能,已实现水费、电费、话费、有线电视费等日常生活业务的在线查询及相关费用缴纳,还设有停车场、公交车、公共自行车等出行服务功能。公共模块开发了健康服务、文体教育、慈善公益、积分等4类共计16项功能。供需对接平台开发了企业、商家、各类服务机构、市民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租售及相关信息发布需求功能。

目前,市民可以通过扫码或者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我的海安”APP,通过支付宝、人脸识别、运营商三种实名认证方式进行注册。

于立忠宣布“我的海安”APP正式上线。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我的海安”APP宣传视频。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我的海安”APP开发情况及主要功能。市公安局、人社局、行政审批局以及南京紫金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依次发言。(记者 段红波 通讯员 周利莉)

上线.jpg

“我的海安”APP上线启动仪式在市行政审批局举行

于市长.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宣布“我的海安”APP正式上线

现场1.jpg

     启动仪式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