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副市长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刘志国,市人武部部长陈剑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落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于立忠要求,相关部门和区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对民族团结相关政策的学习。要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方案,增强对我市少数民族群众在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扶持力度。要继续做好“宁蒗支教”等特色工作,深度挖掘我市民族团结工作典型。

会议研究了海安市2019—2020年冬春水利建设实施方案;海安市2020年林业工作意见;关于组建海安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实施方案。于立忠要求,水利等相关部门要调整工作思路,细化水利建设考核办法,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有关部门和区镇要进一步明确林业工作目标任务,细化树种选择。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做好村庄绿化工作。要迅速确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相关区镇要做好基础性工作。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海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海安市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实施方案。于立忠要求,进一步优化智慧停车系统,城管、住建等部门要在做好城区停车位规划的基础上,增加车位供给,深度挖掘现有资源。各有关部门要整体联动,做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等工作的宣传。

会议还讨论了城建集团整合交运平台公司实施方案;关于合作举办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外国语学校及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协议。研究了海安市推进被征地农民对接社会保障工作相关政策意见;海安市处置大规模恐怖袭击事件应急预案,海安市处置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海安市处置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关于公布我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关于2019年度社会保险有关基数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