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1 字体:[ ]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编办、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金融监管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水务集团、新奥燃气、中油燃气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强调,要坚定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认真总结,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做到总结成绩、正视不足、持续用力。

顾国标要求,把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始终从头抓紧抓好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要坚持深化改革,向改革创新要效率,认真学习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在软件开发、畅通渠道等方面下功夫。要善于利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加强前期工作管理,在审批提速、服务企业等方面持续发力。

顾国标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责任传导和落实。涉及职能调整的,在职能调整到位之前要按照当前分工稳步推进工作。

于立忠要求,“不见面审批”方面要开展针对性更强的宣传,提升知晓度;“不动产交易登记”方面要全面整合交易、登记等职能,方便企业法人和老百姓;“开办企业”方面要全面推行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燃气公司要优化天然气接入流程,确保稳定供气、安全运行;“获得电力”方面要针对开发区、高新区电力需求旺盛的实际未雨绸缪、及时筹划。

陈鹏军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办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IMG_9713.JPG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IMG_9711.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讲话

IMG_9730.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讲话

IMG_9719.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讲话

IMG_9715.JPG

会议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刘臣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