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

4月1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杨春红、王巧荣、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刘志国、彭为杰、蔡祝平、赵剑波、王怀、李如生,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其他县处级干部,各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和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就日前随南通市党政代表团赴苏州、无锡、常州考察学习之行,从始终高举发展大旗、持续聚焦项目建设、致力打造文化品牌、全力提升城市能级、切实保障民生工程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顾国标指出,要站稳政治立场,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各项要求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顾国标要求,全力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防止出现大的波动,要关注重点指标,防止出现大的短板。要与企业“共患难”,有针对性地出台并实施利好政策,多深入企业尤其是困难企业走访,尽己所能“雪中送炭”,帮助企业迎接挑战,实现健康发展。要千方百计克服项目建设的不确定性,全力突破审批瓶颈,加大项目建设的组织力度,加快挖开“第一锹土”,多形式谋求招商引资新突破,更大力度推动外经外贸工作。

顾国标要求,持续加快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按照“能开则开、能开快开”的要求,有力推进房屋征收、城市微空间治理、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生态处理工程等。要积极改善提升民生福祉,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要驰而不息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止反弹和外来输入。要齐心协力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李春旺、张浩、陈鹏军、卢忠平、王荣贵、张元春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段红波)

1.JPG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并发表讲话

8.JPG


4.JPG


7.JPG

会议现场


大数据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