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10月2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第15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陈鹏军、张浩,市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及开发区、高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上湖同方飞立科创园项目情况;研究了城中村土地流转、绿化建设管理实施方案。顾国标要求,坚定上湖创新区目标定位,全力支持引进、落户科创类项目。上湖创新区管理办公室要在完善有关协议的基础上,尽快安排相关签约。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科创一期年内土建开工。要加快推进当前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市上下要全力支持上湖创新区健康发展。

顾国标强调,城中村土地流转、绿化建设管理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开发区与高新区要做好细致的排查工作,确保有关地块全部纳入此次方案进行建设管理。城中村土地流转、建设、运营维护相关费用由城建集团、开发区、高新区分别承担,市财政给予一定补助。要明确工作职责,开发区与高新区要做好土地流转、清障交地工作,城建集团要做好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后期管护工作,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要做好相关服务。住建局、城管局要做好日常监督管理与考核工作。要建立工作指挥部,确保所有工程在今冬明春实施到位。

于立忠要求,上湖创新区相关项目协议内容要更加全面,具体表述要更加精准。要做好城中村土地流转、绿化建设管理项目资金筹措工作,要因地制宜,加强相关地块绿化工作,推动城市绿化水平明显提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

2IMG_1615_副本.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第15次会议

3IMG_1711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讲话

会议现场





大数据中心: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