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讲专题党课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30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赴党建联系点、政府办党支部共建单位联发集团,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市领导卢忠平、张元春、彭晓红、蒋鹏程参加活动。

于立忠结合海安经济社会和联发集团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与历史经验,联发集团取得的成就及原因分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机遇,联发集团如何进一步做强做优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于立忠强调,企业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从企业党委决定,维护企业党委权威,执行企业党委要求。要争当企业发展标兵,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把党员意识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要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去,当好党与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严格履行党章党规各项规定,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IMG_9744.jpg


IMG_9755.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专题党课


IMG_9784.jpg

活动现场





政务信息中心:刘臣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