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海岸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8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顾国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蔡祝平、赵剑波、周于红、王怀,市政协秘书长张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53人、实到47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顾国标作协商提名讲话,推荐增补李如生同志为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周于红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政协副主席职务。建议增补王飞、王晓波、汪宁、张前进、陈琳、钱义华、景凯7名同志为市政协常委会委员候选人。

顾国标希望,政协常委正确认识自己所肩负的重要政治责任,牢记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自觉做发扬民主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保证大会选举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记者吴薇徐蓓)

1.jpg

市政协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jpg

顾国标作协商提名讲话

3.jpg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主持会议

4.jpg

会议现场




大数据中心:刘臣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