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

12月30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严长江、夏鹏飞、杨春红、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卢林、张勇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副市长丁兴育、夏卫军、孙康、曹铖,市政府党组成员宋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于立忠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扛起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南通市委部署要求,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贯穿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用好叠加机遇、放大优势,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确保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省、南通市前列。

会议研究确定了主要经济指标、讨论了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及方案。于立忠指出,我市明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既体现了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又符合海安实际、务实可行,要创新谋划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务实,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打造“五个海安”、加快建设“五个强市”,努力开创“枢纽海安、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谭真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努力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海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于立忠认为,这次“两会”筹备工作起步早,相关报告回顾总结工作符合实际,未来工作方向、思路契合中央、省委和南通市委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细化、完善会议文件,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四办要进一步推敲研究会议方案,抓好日程安排中的每个细节和环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落实防控责任,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部署要求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于立忠要求,要抓好抓实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进一步研究省、南通市在乡村振兴先进村、示范村建设等方面的新政策、新要求,谋划部署好2022年我市“三农”工作。谭真指出,要全面学习、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抓深抓实“三农”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1年海安市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于立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责任这根弦,相关工作方法机制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党的声音和关心关爱延伸、覆盖至更多新行业、新群体、新阶层,凝聚起“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建设的磅礴伟力。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4394.JPG

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召开

IMG_4413.JPG

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4377.JPG

IMG_4405.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