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5月1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顾国标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党向人民作出的承诺,必须如期兑现。全市上下要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对标高水平全面小康的首要硬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攻坚举措再强化、工作作风再严实,坚决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高水平小康的全面胜利,为解决相对贫困探索海安实践、作出海安贡献,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精神,顾国标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各环节发力,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提功能,加快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要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要求,加快完善体制机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重点工作,严格管控流程,强化日常管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一着不让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浩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副市长彭晓红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市领导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奚荣华、王荣贵、杨春红、王巧荣、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刘志国、戴晓晨、彭为杰、蔡祝平、赵剑波、王怀、李如生,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以及其他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1IMG_3285_副本.jpg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2IMG_3267_副本.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3IMG_3289_副本.jpg


4IMG_3280_副本.jpg


5IMG_327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大数据中心:丁佐彪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