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顾国标调研市政协机关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5 字体:[ ]

9月9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市政协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的汇报。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王怀,市政协秘书长张华等参加会议。

顾国标认为,市政协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紧紧围绕中心,坚持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在认真履职方面发挥带头作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顾国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整体水平。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牢凝心聚力方向舵。要切实把党建引领贯穿政协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全过程。要把握重点,将经济社会发展难点、党政工作重点、群众关注热点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着力点,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激发政协工作更大活力。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汇聚强大发展正能量。要全力建设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确保试点工作走在江苏省、南通市前列。要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总结推广、宣传造势,打造更多政协工作品牌,确保政协工作持续处于南通领先、全省前列。要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继续高水平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协力量。

李春旺表示,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领导班子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凝心聚力谋发展,扎实工作求实效,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助推海安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亚曦、奚荣华对市政协上半年工作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王怀对市委工作提出了建议。(记者 徐蓓)

1.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调研市政协机关工作 

2.JPG

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市政协主席李春旺介绍上半年工作情况

4.JPG

座谈会现场


                                                                    大数据中心:许晓益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