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3月27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05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严长江、夏鹏飞、王荣贵、杨春红、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俊、副市长卢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于立忠指出,党中央对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高度重视,相关讲话精神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密相关。要深入调研思考,结合海安实际找准切入点,提前谋划办实事。要对各方面社会保障工作全面进行“回头看”,认真检查总结,确保历史遗留问题稳步消化、顺利解决。要加大重点领域执法监管力度,实现监管理念的现代化转变、监管机制的科学化转变、监管手段的信息化转变。

会议学习了南通市纪委监委、财政局《关于加强支出发票规范管理的提醒函》。于立忠指出,市财政局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督促各区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财务部门严格执行相关财务制度,加大对支出发票的审核把关力度。市商务局、税务局要加强对经营单位规范开具发票的政策引导,加大对违法开票行为的治理力度。市纪委监委要对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处理。谭真要求,要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管理软件内控功能,充分利用内部控制监督平台等科技手段加强监控,不断规范发票管理服务行为。

会议听取了全市事业单位雇员制人员事业身份确认审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1.JPG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05次会议召开


2.JPG


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4.JPG


会议现场


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庞庆宇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