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海新区分局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来源: 滨海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群众食品消费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4月17日,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海新区分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在辖区内进行食品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重点对食用农产品、发酵面制品、油炸面制品等进行抽样检测。共计19个批次。执法人员在此次抽样过程中,严格遵循法定抽检程序,询问并详细记录商品进货来源,从业人员管理情况等信息,督促商家做好清洗消毒工作以及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工作。待检测机构出具正式的检验报告后,滨海新区分局将结合检测报告及时开展下一步工作,若出现不合格食品,将严格查处。

下阶段,滨海新区分局将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安全,科学指导餐饮服务单位在疫情下有序经营的同时严格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