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食品安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省督导组来海督导

来源: 食品科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11月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省督导组来海督导。督导组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和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组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冯兴汉任组长,南通市市场监管、公安、教育、农业分管领导和海安市彭晓红副市长全程参加督导。督导组一行采取现场查看、群众访谈等方式开展督导,在海安分三个小组,对照《实地检查清单》了解相关情况。

学校和食用农产品经营单位方向督导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海中和永安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种养殖企业、屠宰场方向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南通天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保健食品经营户方向督导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江苏泓寿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海安黄海大道店和七星湖社区。

督导组一行对海安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给予较高评价,要求海安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加强案件查办工作,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同时,要求海安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挖掘和总结,宣传报道整治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