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食品安全

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周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 雅周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开学伊始,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周分局工作人员走进雅周小学,为该校四年级的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食品安全宣传主题班会,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主题班会上,宣讲人员人员分别从食品质量安全的含义、不安全食品的现象、垃圾食品与健康食品、食品安全知识等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图文并茂、典型案例等活泼多样的形式,向同学们传授健康消费的理念,引导孩子们拒绝“三无”、过期变质等不健康食品。

在宣讲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抢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分局还向同学们捐赠了安全消费知识相关读本,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很有意义,提升了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对劣质食品的辨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