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食品安全

海安市场监管局墩头分局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餐饮燃气安全暨农村家庭宴席安全培训会

来源: 墩头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

为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确保餐饮业燃气安全使用,近日,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墩头分局组织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餐饮燃气安全暨农村家庭宴席安全培训会。市场监管局墩头分局分局长刘颖、安委会专家吉伯才、墩头镇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对象为各村食品安全员,餐饮业主,农家宴业主,流通食品经营户。

会上,墩头分局执法人员范祎结合日常执法中发现的问题,针对特殊食品及各餐饮单位必须遵循的行业标准作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培训。市安委会专家吉伯才结合近期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对各单位发现的一些突出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讲解,督促各餐饮单位、农家宴厨师提高安全用气意识,切实加强日常用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餐饮燃气安全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果。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进一步规范了餐饮服务行业的经营行为,确保了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安全。既是一次业务充电,也是一次工作助推,为今后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