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捐助

苏中建设集团助力抗疫捐赠款物价值260万

来源: 海安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

2月13日,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抗疫情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鹏军对苏中建设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苏中建设集团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回馈社会,在“春蕾计划”、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慈善活动中累计捐赠1000余万元,是全国建筑业第一个通过社会责任认证并获“优秀型”荣誉称号的企业。

据悉,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苏中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动员集团上下累计捐赠260万元。其中1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物资捐给武汉地区,相关物资已发货;另外的160万元则通过市慈善总会定向捐给市人民医院、曲塘中心卫生院、南莫中心卫生院,助力改善医疗环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