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捐助

海安慈善总会(基金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来源: 海安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7月23日,海安慈善总会(基金会)召开了会长办公会议,总结成绩,研究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慈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3位同志,以及民政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海安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5年任期即将结束。5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海安慈善总会(基金会)秉持“慈善为本,善举为民”的理念,不断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广泛募集善款,积极实施慈善救助,为海安和谐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3次在省、南通市慈善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做法,2次获评省市最具影响力的基层慈善组织,并荣获中华慈善总会“慈善组织突出贡献奖”。5年来,“慈善日”募捐总收入两亿三千多万元,村居慈善工作站资金存量平均每个村40万元以上,其中6个村居超100万元。慈善项目救助每年2500多万元,村居慈善救助每年达到1000万元,情暖学子、阳光之肾、百户爱心助困3个项目受到南通市人民政府表彰,被授予“南通慈善奖”。

会议研究了下一届慈善总会(基金会)机构组织人员产生的原则、方法、人数,确定了换届选举的具体方案与程序。会议还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奖牌)和慈善基层工作10年荣誉证书以及会长、副会长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