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捐助

海安市慈善总会第四次(基金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海安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字体:[ ]

9月3日下午2:30 ,海安市慈善总会第四次(基金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安宾馆缘聚楼一楼大厅如期召开,南通市政协主席、慈善总会会长黄巍东、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丁兴育以及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和审议了市慈善总会、慈善基金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五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海安市慈善基金会章程》的说明”,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孙进基等89位同志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孙进基等21位同志为常务理事,孙进基同志为会长,于俊卿等15位同志为副会长,张树林同志为秘书长,仲建华、汤成林、储萍3位同志为副秘书长,王俊华同志为监事会主席,许稳兰、周国俊2位同志为监事会监事。

会议第二阶段由市委副书记张浩同志宣读选举结果并对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自2010年募捐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慈善总会的精心组织下,一大批爱心企业家勇于履行社会责任,使企业成为慈善事业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褒扬先进,市慈善总会为2010—2020年十年间捐赠善款超过50万元以上的35家企业制作了捐赠纪念牌匾并现场为他们颁发。

张浩指出,市慈善总会第三届(基金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创新、奋发有为的班子,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市慈善总会先后被中华慈善总会、省和南通市慈善总会表彰为先进基层慈善组织,他们的成绩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张浩同时指出,市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海安慈善事业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亮点频现、快速发展,王秀和同志担任会长10年来,探索并开创了我市慈善工作的新局面,2020年,王秀和会长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优秀基层慈善工作者”。为此,经市委同意,市慈善总会聘请王秀和同志为名誉会长,市委于书记为其颁发聘书。会议上,孙进基代表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市委书记于立忠发表了讲话,对我市今后慈善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界爱心人士和广大慈善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慈善共识;倡导大众慈善,点亮城市之光;打造慈善品牌,铸就慈善高地;强化依法慈善,确保阳光运行。于书记的讲话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完善“多层次社保体系”以及建设“更高品质海安”精神的具体化,各级党政机关、慈善组织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慈善工作规划、计划和实践中,进一步推进海安慈善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海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南通市政协主席、慈善总会会长黄巍东对我市慈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