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捐助

市慈善总会举办分会秘书长、慈善协理员培训班

来源: 海安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25日,市慈善总会举办了一期分会秘书长、慈善协理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区镇、街道慈善分会秘书长及协理员,总会各部门负责人一并参加了培训。
    市慈善总会会长王秀和介绍了全市慈善工作基本情况及特色工作,秘书长张树林作了“慈善组织建设、分会工作职能、村居工作站业务要求及慈善宣传工作”的业务指导,财务科长储萍就“慈善分会财务管理、村居工作站募捐救助经费管理使用要求”进行了辅导。副秘书长章万凤、仲建华分别就慈善救助的相关项目实施进行了讲解。
    副会长袁金官主持会议并就慈善组织的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1、抓好慈善分会自身建设;2、抓好村居慈善工作站经费结算和年底救助准备;3、抓好“阳光之肾”、“百户助困”、“千户阳光”等重点项目组织实施;4、抓好常态化慈善宣传,努力营造全民慈善氛围;5、强调要树立从事慈善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