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捐助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来源: 海安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全民慈善,助力精准扶贫,促进全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根据“海安慈善日”活动组委会会议部署,经研究,决定在市级机关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募捐对象

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

二、捐款的组织

参照往年做法,以部门(系统)为单位组织实施,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至少捐出一日的收入,多捐不限。

三、时间安排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募捐款最迟在5月10日前解缴海安慈善基金会账户。市级机关工委根据捐款到账时间,从5月7日起在海安政务网公布各部门(单位)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捐资情况。

四、捐款解缴方式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将党员干部职工的捐款集中缴入海安慈善基金会账户(户名:海安县慈善基金会,开户行:江苏海安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账号:3206213001201000564141),凭银行解款单到市级机关工委1237室开具《江苏省捐赠专用收据》。捐赠收据和捐款明细表须在本部门(系统)内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是全市统一组织的专项募捐活动,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做慈善捐赠的带头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发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切实抓好落实,努力为推进大众慈善、全民慈善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9年市级机关“慈善一日捐”登记表

                                                               中共海安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

2019年市级机关“慈善一日捐”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