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学党史,开新局!市人社局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3月1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部署要求,对人社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现人社特色,彰显为民情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推进人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把准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等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一大聚首 共创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