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召开市政协民主评议人社局工作动员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4月13日,市政协民主评议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卢忠平,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蔡祝平、赵剑波、李如生,市政协秘书长张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卢林应邀参加会议。人社局班子成员和局属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忠平指出,对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影响较大、社会关注度高的工作。政协委员和被评议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各评议小组要迅速进入角色,认真细化评议方案,制定小组活动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评议活动,做到学习宣传到位、调查研究到位、评议建议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质量为先,立足更高标准,抓住关键环节,在精准评议、高效推进、扎实整改上狠下功夫,切实把评议工作做好、做实、做优。

卢林要求,被评议部门要统一思想,以积极态度投入到民主评议工作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配合,主动对接服务委员,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成效。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好人社事业发展中的问题,不断提升人社工作质效。

蔡祝平作了动员部署。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作了表态发言,人社局将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接受政协的民主评议,虚心听取和采纳委员们的建议意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评议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此次市政协民主评议人社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工作分为准备阶段(3月下旬—4月上旬)、动员部署阶段(4月中旬)、评议阶段(4月下旬—5月下旬)和整改提高阶段(6月中旬—9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