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

8月11日,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在海安正式切换上线,我市社保大厅新增了综合受理、分类受理、业务专窗、网办指导等服务窗口。截至17日,我市的业务办理量已经超过一万件。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后,12333电话咨询和社保大厅窗口咨询人员大幅度增加。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服务,8月18日,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考试结束后,信息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新系统上线后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局社保中心负责人对工作人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激发了大家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在信息中心内部营造了“学知识、钻业务、争先进”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了的目的,也充分展现了工作人员勤学善思、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