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就业政策送上门 主动服务助发展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针对前期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在“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中,提出的“拓宽融资渠道,发挥好培训机构的职能,为企业发展培训人才”的问题需求。11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专门带领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市技工学校、市海陵职业培训学校相关人员赴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政策上门宣传服务。

会上,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招引人才、职工技能培训方面面临的困境。市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周杰华向企业详细讲解了技能培训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在听取就业政策宣传之后,在场的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人社部门为企业送去如此好的政策福利,这将有助于企业今后的发展。

最后,钟局长明确要求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市技工学校、市海陵职业培训学校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在技能培训方面的相关要求,在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试点,真正起到辐射源的作用,扎实抓好全市企业自主培训,切实帮助企业职工提高技能水平,助推企业发展。对于其他涉及到的就业政策,相关科室要主动跟踪服务,确保就业政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