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倾听企业心声 精准服务发展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带队走进天楹集团,召开“倾听企业心声 精准服务发展”专题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对人社工作的需求和建议。

座谈会上,天楹集团指出,在国际人才招引和职称评审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逐一回复、细致解答。市人社局正科级干部袁海秋详细介绍了江苏“G42+”重点民营企业人才人事综合改革相关扶持政策,认真听取了天楹集团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方面的探索途径和发展方向。

沈宏华指出,人社部门将给天楹集团最大限度的人才人事政策扶持,助推省人才人事综合改革示范基地建设;天楹集团要依托“G42+”利好政策,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做好改革探索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市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推动民营经济加快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立足人社工作职能,聚焦企业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将便民惠民利民政策和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