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学子归巢”——返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春节期间,是全市各用人单位网罗人才、补充用工的有利时机,也是各类人员求职应聘的绝佳机遇。2019年2月12日,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学子归巢”返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今年“学子归巢”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缓解高校大学生就业压力,指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海安籍大学生回乡创业就业,帮助企业有效吸纳人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海安人才政策展,宣传海安市人才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人才到海安就业创业。

QQ图片20190425164745.png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挤满了人,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来了江苏特建建设工程公司、南通新时代电器科技公司等80家企业,提供岗位391个,计划招聘1336人,共吸引了4500多名求职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争先恐后地在招聘摊位前咨询岗位信息,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1人。

小赵同学大学学的是机械专业,在南京实习半年,他说每次回来都觉得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就业机会多了,还出台了很多返乡就业的优惠政策,如果能遇到合适的岗位,就会在海安长期发展下去,也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QQ图片201904251647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