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人社局举办“创业服务大家谈”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2月26日,牛年元宵节,由海安市人社局举办的“创客驿站”新年首场活动——“创业服务大家谈”拉开帷幕。活动以“科学创业指导,精准创业服务”为主题,邀请了创业者、基层创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创业培训机构代表参加。

活动在轻松活泼的创业知识竞答中开始。竞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认为通过知识竞答对当前我市创业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服务案例情景再现环节,通过服务场景的模拟、点评,引导大家更加科学专业地开展创业服务工作。

活动邀请省级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者储龙飞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创业者代表、退役军人韩勇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成功创业者的经验分享,很有收获,很有启发。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充分发挥“创客驿站”在推动创业、促进创业中的引领作用,市人社局主动作为,积极策划“创客驿站”系列活动,2021年计划举办系列活动十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