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名优企业赴南通理工学院揽才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大引才工作力度,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我市就业创业,3月31日,市人才中心组织48家海安名优企业赴南通理工学院参加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系列活动——南通理工学院专场聘活动。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8家用人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2152个。在招聘会现场,多家企业董事长亲自上阵“招兵买马”,直接与求职者对话。市人才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向求职者发放海安市人才政策宣传单介绍海安的就业创业政策。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6人。

下一步,市人才中心将继续加大与高校的联系对接力度,组织海安名优企业赴长三角地区、苏北地区等地高校开展大学生招聘工作,吸引更多毕业生来荣就业创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0709075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7090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