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党支部暨道德讲堂共建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DSC_0147.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营造“讲道德、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坚定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7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坚守初心,向榜样看齐”党支部暨道德讲堂共建活动,局干部职工代表约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好人”刘宏燕和蒋龙生以及“江苏好人”海安支教群体代表讲述关于“善、爱、敬”的故事。刘宏燕,是孝老爱亲典型,为帮助破碎家庭走出困境远嫁海安,多年来一直照顾烈士母亲,结对抗战老兵,为烈士守墓等,刘宏燕胸怀大爱,全心全意地为社会做着力所能及的好事。蒋龙生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实践并积累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育转化工作法,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普及防邪反邪知识,提高全民防邪反邪意识。海安支教群体奔赴云南宁蒗彝族自治县支教扶贫,在全国开启群体支教扶贫先河,并探索出适合当地的教学方法,提高了当地的教学水平。他们坚守初心,用善举彰显道德之力,用敬业传递道德之风,用自己的行动引领崇德向善的道德新风尚。

IMG_1812.JPG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坚守初心,向榜样看齐”活动为契机,紧扣人社工作中心,把爱岗敬业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服务奉献的热情和激情;要为好人点赞,弘扬好人精神、凝聚好人力量、传递好人心声;更要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好人看齐,创先争优、奋发有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