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观海安清莲园 树清正廉洁风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为扎实有序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及“5?10”思廉日活动,5月25日下午,海安市人社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红心向党铸忠诚、清廉人社扬清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安清莲园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党员廉洁思想认识,弘扬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

海安清莲园取意“清廉”,坐落于328国道和开元大道交界处西南侧。进入园区,浓郁的廉洁文化气息便扑面而来,从“过五关”荡涤尘埃的思想升华到“廉诚孝善”的人文滋养;从“培廉阁”人树共生的灵魂洗礼到“爱莲说”的文化熏陶,党员们通过丰富的主题景观墙,生动详实的图文说明和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重温了先辈们的廉洁风范和当代英模的勤廉事迹,在驻足沉思与感叹中,“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正本色”这一思想也随着阵阵微风送入全体党员的心头。在这里,大家领会于谦、鹿汪、文天祥和诸葛亮等人事迹背后所蕴含的高尚品德与家国情怀;在这里,大家接受以人民为中心,坚定立场,警惕腐旧思想,永葆党性的谆谆告诫;在这里,大家坚定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廉洁自律的精神理念。

本次参观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党风廉政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严自律,加强自我教育,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与违纪违法行为划清“红线”,共同书写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为海安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