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社在行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王立新等与会指导,局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前,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并研究部署我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动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道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就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掷地有声推进主题教育有效落实。周道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各项工作进行反思检视,把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中的“加油站”和“新起点”,推进人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王立新传达了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及海安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并对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二要周密组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要立足长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DSC_0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