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组织海安名优企业赴镇江、常州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4月恰逢高校毕业生求职旺季。4月8日-9日,海安市人社局积极组织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到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常州大学开展“梦想扬帆 ‘才’来海安”系列校园引聘活动,助力海安市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蓄足人才“水池”。

此次活动,海安企业共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1200多个,涉及土木工程、电子信息、机械电气、管理学等多个专业,岗位每月平均薪资达5000元以上,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咨询。本次活动累计收到简历28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0余人。

下一步,市人才中心还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搭建更多更精准政校企三方合作平台,深化人才服务专员制度,服务好我市企业和人才,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好用人难的问题。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