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黑龙江省高校与海安企业人才合作对接交流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4月15日,黑龙江省高校与我市企业人才合作对接交流会举行。副市长卢林,市人社局、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黑龙江25所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林介绍了我市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他表示,海安正处于多重战略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求人才、更能成就人才。他恳请黑龙江省教育厅以及黑龙江省各高校领导、师生宣传海安发展前景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推动校地资源共享,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将创新创业成果在海安转化。我市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打造长三角北翼性价比最高、创新氛围最浓、营商环境最好、最具竞争力的“产业高地”,全力建设投资者青睐、创业者向往、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之城”。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人才政策。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黑龙江省大学生培养、就业等情况。黑龙江25所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各高校的对接合作,努力将海安打造成黑龙江各院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层次人才创业基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海安也将竭诚为各类人才提供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建功立业的大舞台。

活动为各黑龙江来海高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颁发了就业指导员证书。参会高校、区镇、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