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奔跑海安·“志初心,愿使命”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群众的精神风貌,2019年7月9日,人社先锋志愿服务队联合人社局第一、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志初心 愿使命”系列活动。

我是党员,我是人社先锋志愿者!

值此建党98周年的光荣时刻,人社先锋志愿者自发聚集到一起,在招聘会现场,为前来求职的群众答疑解惑,深入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志愿者分头行动,对人才新政、就业扶持政策等进行宣传解释,让惠民措施更加深入人心。

我是党员,我是文明实践的代言人!

图片1.png

忆往昔峥嵘岁月,回顾党史,聆听革命故事,学习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并学习了《我们的初心》系列党员教育音像教材,影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我是党员,我是新思想的传播者!

IMG_20190709_171047.jpg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参观“学习新思想”优秀书法作品展,从铿锵有力的笔锋中感受浓浓的爱国情怀,时刻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志初心 愿使命”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