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政协、市人社局率队赴四川成都考察学习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海安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民生,5月7日至9日,海安市政协副主席蔡祝平、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一行到四川成都进行考察交流学习。成都市青羊区政协副主席谭文光、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刘雪瑜、人社局副局长李江、园区运营总经理助理向旭、天府源集团董事长徐正祥等陪同。

谭文光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青羊区的基本情况。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成都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天府源人力资源集团以及乐山市、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地学习参观,并就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正祥详细介绍了天府源集团最新业态、园区的功能布局、定位以及五年战略规划等情况。李江详细介绍了园区内企业集聚区、人才服务中心、产业服务共享区、公共服务区、配套功能区、研发中心六大功能区域以及行业交流、人才大数据、线上产业园、项目合作、孵化培育、集成服务六大服务模块。蔡祝平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是一次走访拜访、学习取经、对标对表之行,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积极探索创新更好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有效举措。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让考察组对四川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与联系,为后续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效果很好,我们要紧密结合海安实际,认真思考、与时俱进、探索创新,聚焦服务企业和民生,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努力推动海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