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市人社局组织企业赴盐城、淮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10月29-30日,海安市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我市现代纺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建筑业等32家重点企业,赴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开展“海纳英才·安居乐业”海安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我市企业提供优质岗位1352个,吸引16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洽谈,1200余

人递交了求职简历。活动现场,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与应届毕业生深入交流,共有68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企业人事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外出招聘,很多应届生来应聘我们的岗位,学生所学专业跟我们企业岗位需求匹配度较高。”

为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号召,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保障2021年海安重点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人才中心将继续组织与企业人才需求匹配度高的校园招聘活动,推动人才精准引进,为海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QQ图片202011051609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