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政协主席李春旺以志愿者身份进店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今年是海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6月5日,政协主席李春旺一行深入沿街店铺和居民小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传播者和代言人。

QQ图片20200609101016.png

活动中,李春旺主席带头穿上红色志愿者背心,分别来到市人社局包干的华新铭座小区居民何军、王路遥家中以及通榆路吉利网约车、江泰机械等沿街店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以及近年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举措、城市发生的变化、给市民带来的便利,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并送上创文小礼品。在与居民和商铺交谈时,他仔细倾听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对“创文”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希望能继续同心协力向着“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的目标前进,共筑海安人的文明、宜居、幸福家园。

对于这样的宣传活动,大家表示,市领导将工作做到市民家中、沿街商铺,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自己对创文工作更加理解和支持;创文工作让社区街道更加干净、整洁、美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自己也要做一个文明海安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