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海安市人社局:召开“冲刺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动员部署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10月15日,海安市人社局召开“冲刺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区镇街道人社工作牵头负责人,局各科室、单位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主持,就业处、社保中心、监察大队、李堡镇作了表态发言。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作工作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剖析存在的短板不足,明确四季度要重点围绕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加快推进社保扩面、优化人才就业环境、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等五项职能工作,狠抓落实、积极争取,从严从细地把全年各项重点中心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他要求,全市人社系统上下要盯着目标干,迎着困难上,以勇于担当的豪情、踏实务实的作风,集中优势,重点突破,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微信图片_20211019165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