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2月6日上午,在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卢会伶的带领下,中心相关党员干部积极与七星湖社区对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社区目前的疫情防控部署情况以及在防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针对防控过程中所涉及的物资紧缺问题,卢会伶主任当即表示会积极帮助寻找解决途径,务必尽早解决。随后,中心的党员同志与七星湖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将《市政府关于实施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十三项措施的通告》送到社区每家每户,呼吁倡导社区居民少出门,重预防,坚定信心,早日共同打好这场防疫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中心将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指导、配合社区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冲在“疫”线,众志成城战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