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政协主席李春旺进店入户助创文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近日,政协主席李春旺和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一行再次来到包干居民小区和路长制责任路段,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听取市民对我市创文工作的建议,并向市民赠送创文小礼品。

活动中,李春旺主席来到华新铭座两户居民家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发动居民做好宣传,打好创文攻坚战,确保“国考”取得优异成绩。

QQ图片20200904215948.png

QQ图片20200904220023.png

在和店铺商家交谈时,他提醒商家,不仅店内要保持整洁,“门前五包”也要到位,只有做到“全员发动、人人动手、个个有责”,才能顺利实现市委、市政府“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的奋斗目标。商户们纷纷表示,我市在城市面貌、人居环境、城市形象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并表示全力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QQ图片20200904220058.png

QQ图片202009042202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