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社保业务经办与风险防范培训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7月28日,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全市各区镇、街道社保工作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开展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与风险防范培训,全面提升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工作能力和风险防控管理水平。

会上,社保讲师团围绕单位参保业务系统操作、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解读、网上申办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操作方法、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业务常见问题处置、业务经办风险防范等六个模块展开。社保中心主任吉拥庆指出,社保基金是社会保险事业的生命线,是广大参保人员的“养命钱”“活命钱”,社保业务经办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风险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严明制度、严格检查、严肃处理。

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筱莉肯定了大家在上半年社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作出具体要求,社会保障工作承担着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责任,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和引导,重点关注中小微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参保问题,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社会保障基本权益的实现。市社保中心和各区镇、街道、社区的社保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齐心协力,对标高质量发展,确保海安社保工作走在南通前列!

QQ图片20200729143525.png

QQ图片202007291435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