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心手相牵 共同成长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

缤纷六月,装载着孩子们纯纯的童真;欢乐六月,装载着孩子们甜甜的梦。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充分发挥市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关心留守儿童生存发展状况,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6月5日,海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开展“心手相牵 共同成长”关爱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帮扶志愿者代表逐一走访西场小学、壮志小学、西场初中,为孩子们送上台灯、书包、本子等文体用品和酸奶,与他们悉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本次志愿活动用爱心和善举向留守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切实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做好事、办实事,体现了海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